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申报2016年下学期实验材料采购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6/09/01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科创平台管理中心

    为加强实验材料的计划管理,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逐步减少学校实验材料仓库和各相关实验室的库存量,降低积压损失,确保实验材料的安全,经研究学校将对实验材料供货商及供货模式进行改革,按照招标与采购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下学期所需实验材料将按计划进行供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实验材料供应的计划申报工作。各单位应根据下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按月分批次报送采购计划,每月20日左右将采购计划报资产管理处供应科,资产管理处根据各单位的计划进行招标采购。剧毒品、零星物资由各单位到学校实验材料仓库领取,达到一定数量的实验材料将由供货商直接送货上门,以便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

    2.改革实验材料供货商招标采购模式。本次学校的实验材料将采取定点供应的模式,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办公室将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3-4家有资质的供货商及各相应实验材料的价格,资产管理处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批次计划供货。

    3.征集实验材料供货商及实验材料价格。由于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所接触的供货商有限,本次还需各单位提供有资质、服务质量好、信誉高的供货商及相应价格,为招标采购做好前期工作,并填写实验材料供货商统计表。

    4.管控药品(易制毒化学品、剧毒品等)的管理要求不变,各使用单位按要求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危险化学品领用申请单》,按程序办理审批手续。

    5.各单位申报实验材料计划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实验材料申购单》(见附件1),并详细填写产品名称、型号、规格及预算价格,要求玻璃器皿与药品分开填写计划,以方便采购。请各使用单位于201675日以前将9月份所需《湖南农业大学实验材料申购单》计划统计后,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资产管理处供应科段丽琴老师,电子版发送至:76241376@qq.com(联系电话:8461857469217)。

    6.20169月开始,原则上要求各单位按月申报计划,零星申购计划必须提前7天左右申报,否则无法保证实验材料按时采购到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验材料计划申报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